莱芜论坛-莱芜都市网旗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9319|回复: 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出租车啊。。。哎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2-6 17:56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刚才在车站打车,停了好几辆出租车,一问我去哪,就都不走了,无奈只能打滴滴,哎,愁死人啊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4 反对反对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1 13:14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干滴滴的吧?说了好几回出租车了,人家出租车有正规手续你有吗?出租车出了事有保险公司赔你干滴滴保险公司赔吗?保险公司先问你有没有营运证吧?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7 22:5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
都互相体谅吧,俺在超市上班过年这几天还比平常多三倍的工资呢,更何况是有高风险的出租车行业,他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出来挣辛苦钱可以体谅!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3 08:0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名啊 发表于 2019-2-12 17:28
我打出租车发现出租车都从滴滴上干活,你们也没有网约车运营证吧

那个咱不知道,就是用的话我认为也比网约车安全,最起码莱芜就1600辆出租车,没有套牌吧?都是3年无事故的司机又经过培训上岗的吧?如果出了事出租车我们能找到它的主管门,网约车它的主管部门在哪里?所以我认为出租车还是比较安全的
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3 07:5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Arrow 发表于 2019-2-12 09:17
打比方你出门坐车,出租车20,滴滴14你告诉我你选择哪个?

我都是自己开车,我觉得选安全有保障的才行,先贵的话不如坐公交车了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3 09:02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Arrow 发表于 2019-2-11 20:04
我干啥滴滴,我又没车,我只是吐槽一下过年为啥不能打表,你要加钱你倒是说多少啊?我说车站到秦家洼20都 ...

别的行业,过年期间还一日三薪呢,更别说危险系数高的出租行业,理解一下吧。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3 08:0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
我不是,我自己有车,我认为出行还是选择有安全保障的
推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2 09:0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转角遇到你aaaaa 发表于 2019-2-12 07:34
你为啥光吐槽出租车呢?涨价的又不光他,什么行业都过年涨价了为啥就出租车不行呢?他们也是放弃与家人团 ...

我碰到了还能不吐槽?理发60我都不说啥,因为明码标价,你出租车既然有计价器那就打表走,我要真想投诉,我拍下视频投诉,当时在车站的几辆车你觉得会不会受处罚?你放弃俩人团聚?滴滴就不放弃了?人家为啥没涨价呢?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2 09:0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理发,洗车都涨钱,过年是大家都过年。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1 21:50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Arrow 发表于 2019-2-11 20:04
车站到秦家洼,20不走,你觉得呢?

前后不符呢
推荐
发表于 2019-2-11 19:3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滴滴叫车直接问打不打表,大过年的白天他就是按了夜间雨雪模式也不追究了,毕竟牺牲了陪家人过年作为代价多赚点钱
2#
发表于 2019-2-6 19:34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你就说去北京,打表,半路停下就行,往东走就说去青岛,往南说南京。一定要打表
3#
发表于 2019-2-7 07:37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7 14:22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名啊 发表于 2019-2-6 19:34
你就说去北京,打表,半路停下就行,往东走就说去青岛,往南说南京。一定要打表

人家不要打表,直接就说加钱不打表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7 14:2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
秦家洼,问题是人家让我加钱,不加钱不走,也不打表,平时10块问我要20
6#
发表于 2019-2-7 18:0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7 18:4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
没想那么多,大过年的,算了,
8#
发表于 2019-2-7 22:3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Arrow 发表于 2019-2-7 14:23
秦家洼,问题是人家让我加钱,不加钱不走,也不打表,平时10块问我要20

从车站到秦家洼二十也不算贵啊
10#
发表于 2019-2-7 23:1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老实人啊 发表于 2019-2-7 22:51
都互相体谅吧,俺在超市上班过年这几天还比平常多三倍的工资呢,更何况是有高风险的出租车行业,他们放弃 ...

人人都有你这样的想法,过年这几天就不会有那么多打不上车的人了吧!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10:3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吴举一 发表于 2019-2-7 22:39
从车站到秦家洼二十也不算贵啊

滴滴14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8 10:34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老实人啊 发表于 2019-2-7 22:51
都互相体谅吧,俺在超市上班过年这几天还比平常多三倍的工资呢,更何况是有高风险的出租车行业,他们放弃 ...

滴滴是14元啊,也是过年期间出来的
13#
发表于 2019-2-8 10:3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刘杰~ 发表于 2019-2-7 23:19
人人都有你这样的想法,过年这几天就不会有那么多打不上车的人了吧!

就是啊,现在是乘客贵了不坐,司机便宜了不拉,难治的社会。
14#
发表于 2019-2-9 21:30 | 只看该作者
只要投诉,立马把出租车扣到交通局院子里好几天
15#
发表于 2019-2-10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坐地起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注册送彩金不限id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
争议投诉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莱芜都市网 ( 鲁ICP备09082194号 经营性ICP证:鲁B2-20100019号 )

GMT+8, 2019-4-24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860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