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论坛-莱芜都市网旗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你好,七月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MM征婚] 实打实的找对象

[复制链接]
7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 09:15 | 只看该作者
小丫小二郎 发表于 2018-11-30 14:44
多大了 ,我看看我合适不

你太小了
77#
发表于 2018-12-4 08:04 | 只看该作者

年龄不是问题。
78#
发表于 2018-12-4 08:2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7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4 08:40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金牛座 发表于 2018-12-4 08:21
七月,你还没结婚?

我结婚的话还来这干嘛啊
8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4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
差五岁呢
81#
发表于 2018-12-4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
你知道我多大啊?
8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08:17 | 只看该作者

看你帖子啊
83#
发表于 2018-12-5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
啊  原来还能这样啊。怎么删帖子呢。、。。。哈哈
84#
发表于 2018-12-5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
没事 没事 你加我 沟通一下看看吧。不合适再说 - -我也很急
8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7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你看我牛逼吗 发表于 2018-12-5 10:00
啊  原来还能这样啊。怎么删帖子呢。、。。。哈哈

删帖子你得找管理员啊
8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7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你看我牛逼吗 发表于 2018-12-5 10:02
没事 没事 你加我 沟通一下看看吧。不合适再说 - -我也很急

留个微信或是qq
87#
发表于 2018-12-7 14:39 | 只看该作者

9580215
88#
发表于 2018-12-7 15:0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只看该作者
8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7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
你更小啊,有代沟
9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7 16:34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注册送彩金不限id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
争议投诉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莱芜都市网 ( 鲁ICP备09082194号 经营性ICP证:鲁B2-20100019号 )

GMT+8, 2019-4-23 17:06 , Processed in 0.06512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